close
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但審查官卻說!!原告不到他也幫不了我!!於是他又公佈發表了下次開庭時候
昨天到處所法院詢問室時!!查察官有拿ㄌ我的和解書影本
各類集團服相幹問題
請問列位大大!!小弟在去年12月時在汽車旅店歇息
我想問的是!!原乞假如不呈現我是不是是一定被判很重
假如想這類案件最嚴重會判我什麼呢??假設原告感受麻煩不想出庭那還有什麼方式能解套嗎??事實結果是我不對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拿了旅舍毛巾床單..隔沒多久接到警局要我去做筆錄
小弟位了這件工作很忏悔天天壓力都很大!!麻煩各位大大ㄌ 做完筆錄我就即刻到旅店業者那報歉!!業者也接收
而且補償損失而且也寫了息爭書..
有任何集團服需求接待扣問保舉我們網站團體服-集體服訂做然則我們已告竣和談和解書也寫了...我今朝很擔憂會不會被關
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-團體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陳雅玲抨尿仵綁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