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
有一次,我 和朋友(A)及他 三人聊天
他:如果我朋友(A)幾個月嫁然後幾個月內懷孕 紅包五萬

事隔幾天,我將這件是跟朋友(B)說 (B)一聽到五萬元也說要嫁他
晚上和他聊天時,跟他說(B)也想嫁你。
他:你是不是傳錯人阿? 我:沒阿
他:好訝異!不過叫她努力賺錢會比較踏實! 我:ㄏㄏ...
隔天早上,(B)打電話跟我說昨晚他找(B)聊天
(B):他說害他白高興一場.... 我:恩恩...

最近要去南部玩(六位朋友加上他)
六位朋友打算買團體服/情侶衣
我問他,我們大家要買情侶衣,你要一起買嗎?
他拒絕,因為之後只有一個人穿。
我:我想到,你趕快交女朋友,就能解決拉XD
他:那叫(B)快嫁給我吧~
我:這你要主動吧...
他:這啥結論?
我:求婚阿 = =
他:先當男女朋友再求婚
我:那先追阿

最後...我問:你是真心的?
他久久才回:這種東西難以三言兩語說明 我還有事要忙


他是認真的嗎?



之前他有跟我告白 但隔天說距離問題 還是當朋友好了....

很久之前有跟他提過,最後一次的實習地點可以自己選北中南部
上禮拜他問哪時候會選最後一次實習? 我:大四吧 他:恩恩恩
我:會選有愛人在的城市(內心是希望他知道用意) 他:蠻浪漫的阿 ㄎㄎ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-團體服訂做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體服 MRO團體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雅玲抨尿仵綁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